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研基地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作者:钱基德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10月16日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科研基地党支部书记陈亚青召集在校内的全体师生齐聚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受疫情影响未能返校的教职工也在家收看了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总结工作求真务实,描绘蓝图催人奋进。大家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7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