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研基地创新团队参加首届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科技创新论坛

作者:李凡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11月01日

为持续深入营造科研氛围,服务科技发展规划,科研基地“飞行效率提升研究中心”、“飞行训练智能评估研究中心”创新团队参加1025日首届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科技创新论坛并做主题报告,报告对象为全校师生。



 论坛上,何昕教授代表“飞行效率提升研究中心”进行了《多跑道机场效率提升研究》的报告,汇报了团队在起飞点后侧穿越跑道研究成果,从概念的提出,到前机的尾喷影响距离研究,后机的抗侧风能力研究,以及未来运行间隔的验证和项目成果的推广应用,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充分展示了团队在飞行效率提升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汇报获得了与会专家、老师的一致好评。李凡博士代表“飞行训练智能评估研究中心”做了《面向CBTA的初始飞行训练评估标准优化及系统研发》的主题汇报,介绍了团队在基于胜任力实施飞行训练评估的基础理论研究以及系统设计开发过程中取得的最新成果,该成果将为推动PLM路线图的实施落地起到重要支撑,汇报得到多位参会专家的积极评价。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7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