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研基地参加第二届民航科教创新成果展

作者:曹炜威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27日

民航局的指导下,由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民航科教创新成果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举行。本次科教展会期为2023323-25日,主题是“创新领航、智联世界”,旨在促进民航科技创新的发展和应用,推动民航事业的繁荣与进步。

中飞院积极响应,精心搭建了教学、科研、新校区建设等成果展厅,科研基地作为学校重要的科研实体之一,展示了在“飞行训练品质评估”、“通航区域服务”、“招飞系统”、“ADS-B”等领域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并展示了为新加坡民航局开发的ADS-B产品,以及自主研发的飞行训练可视化辅助讲评原型系统。

2023年3月25日下午,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志勇莅临学校展厅。在学院党委常委、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院长郭仁刚的陪同下,宋局长来到了科研基地展位,听取了王盛杰博士对教学与科研工作的汇报,表达了对科研基地工作的肯定。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7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