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对外开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对外开放 -> 正文

民航飞行技术与飞行安全重点实验室系列学术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李凡来源: 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10月14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科研基地于10月12、13日晚成功举办“奋进喜迎二十大,砥砺前行践初心”民航飞行技术与飞行安全重点实验室系列学术讲座,分别邀请西南民族大学屈小媚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吕晓洲教授进行了主题为《基于GNSS和UWB信息融合的多无人机协作定位研究》与《柔性电子皮肤与智能感知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应用》专题学术报告,受邀专家均为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研究团队负责人。

本次系列讲座面向全校师生,虽由于疫情原因,学术讲座为线上进行,但仍有包括航空电子电气学院、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科研基地等单位教师及研究生参与了本次系列讲座。两位专家结合民航应用背景对相关领域前沿技术做了详细介绍,展示了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研究中取得的创新成果以及对科学问题研究突破的全过程。讲座结束后两位报告人还与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大家均表示本次系列讲座开拓了研究思路,给自己今后的学术研究带来了很多有意的启发。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邮政编码:618307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